中文
热烈欢迎济源钢铁张处长一行莅临海王交流视察
2017-05-19

  近日,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张处长一行五人莅临重庆海王联控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及参观考察。我司总经理袁芳,副总经理岳中明及销售经理张小兵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张处长一行。

  在接待大厅,由张小兵经理向济钢考察团一行详细的介绍了重庆海王联控仪表股份有限公司20余年的辉煌发展历史、产品概况、应用领域以及我司荣誉资质、现有高精尖生产设备以及海王产品20余年在钢铁行业的典型案例和良好口碑等公司基本信息。

  随后,济钢考察团一行在副总经理岳中明及销售经理张小兵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司的阀门装配车间。考察团一行对O型硬密封球阀、浮动式O型软密封球阀、平衡笼式调节阀、高压角形调节阀、低负载调节蝶阀及三偏心硬密封蝶阀等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工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了解。公司产品通过A2认证、球阀通过了API607-2010耐火认证,在耐用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得到了考察团的充分肯定。

  车间参观过程中,对数台待发往济源钢铁的HCB套筒阀进行了阀体强压实验、阀体泄漏实验、阀门调试等出厂检验环节进行了充分的展示,考察团一行亦对海王的生产现场管理、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赞不绝口。

  在参观技术和工业产业园时,岳总对我司物联网在仪器仪表行业的应用情况(阀门故障智能预判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团对我司投入大量资源坚持自主研发、积极进行产业转型升级、践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等举措大加赞扬,同时表示随后形成相应对接方案,派驻相关技术人员对我司该项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尖端技术进行可行性论证。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及交货周期、付款方式、质量要求、售后服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简短的商务会谈,为双方的工作开展和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