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热烈欢迎海汇龙洲锂业徐处长到访重庆海王
2017-06-21

  近日,重庆海王总经理袁芳及副总经理岳中明接待了一位重庆海王的“新朋友”--来自江西海汇龙洲锂业有限公司的徐处长到访重庆海王。

  徐处长此行一是代表江西海汇龙洲锂业有限公司对重庆海王进行正式考察与了解;二是对重庆海王为江西海汇龙洲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00台O型球阀、衬氟球阀、单座阀、闸板阀等进行现场检验。

  在接访大厅,袁总及岳总通过电子文档向徐处长全方位介绍了重庆海王的历史与发展、产品分类目录介绍、近年业绩介绍等,让徐处长对重庆海王有了一个整体的详细了解。

  随后,徐处长在袁总及岳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海王的1号阀门生产车间,现场检查了所生产阀门的外观、强压试验、泄漏试验及性能测试以及产品打包流程,徐处长对重庆海王的专业水平和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标准表示赞赏不已。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